close

YIR-07154.jpg 麥可塞拉從【鴻孕當頭】一路紅到好萊塢

        麥可塞拉解釋這個角色感到抑鬱的理由:「尼克的家庭有缺陷,他的父母離婚, 他母親還交個白痴男友。他的生活感到沈悶停滯,但後來邂逅一個令他迷戀不已的女孩,他感覺一定要追到她。」

        麥可塞拉也很高興有機會演出尼克的另一個自我佛蘭索瓦。米格奧提塔表示:「尼克角色將自己的頑皮性格化為法國版的自我,這種概念有趣極了。 我們請來很出色的服裝設計師南西史坦納(Nancy Steiner)及化粧師羅茲姆斯克(Roz Music),而我、麥可、南西和羅茲都同意我們不該錙銖必較每個細節。麥可提出很棒的想法,那就是不必刻意裝出明顯的法國腔, 並設法避免各種裝模作樣的表現。我們觀看法國新浪潮的電影,獲致靈感替他設計髮型,羅茲還提出讓他有鬍渣的想法,使他看起來一副疲倦樣, 南西則提出讓他穿藍色襯衫搭配白色緊身褲的想法。」

        尼克愈發強烈但捉摸不定的慾望對象是雪妮桑德斯,由較新進的年輕女演員波蒂亞黛伯德飾演。她表示:「我認為他深受這個女孩吸引的原因是他們頗為相像,他似乎能夠摸透她,能夠瞭解她的想法。我想當他找到機會能跟她較深入對談時,她有點出乎意料。」

        麥可塞拉甚至也能感同深受複雜又神秘的雪妮角色。他說明地表示:「你絕對不會知道她對你的感覺,或者她真正在想什麼,她宛如一個謎團,這就是我喜歡這個角色的主要原因。書中對她有完整的描述,我能夠理解她感受到的那種煎熬。」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outhinrevol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