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YIR-03249.jpg 

賈斯汀隆在電影和電視界已備受認可是極具才華的天生演員。2009年,他演出新片【靈異生死線】,跟克莉絲汀娜蕾茜和連恩尼遜合演。他剛拍完新片【GOING THE DISTANCE】,跟茱兒芭莉摩合演。他還替動畫新片【星球51號】中的一角配音。

        賈斯汀隆近年的作品包括明星大堆頭電影【他其實沒那麼喜歡妳】,跟珍妮佛古德溫、珍妮佛安妮斯頓、珍妮佛康娜莉、史嘉蕾喬韓森、茱兒芭莉摩、班艾佛列克等人合演。他也有演出山姆雷米執導的【地獄魔咒】,跟艾莉森拉曼合演。2007年,他演出超級票房強片【終極警探4.0】,跟布魯斯威利合演。

        賈斯汀隆是藝文名校法薩爾學院喜劇劇團Laughingstock的成員。他出道時主要是演出喜劇類作品,這種專長使他進而演出電影【驚爆銀河系】及【毛骨悚然】。然後他轉換跑道至小螢幕,演出NBC影集【Ed】。接著他投入另類喜劇的世界,演出他的首部賣座片【鐵男躲避球】。從此,他繼續演出許多喜劇作品,包括【錄取通知】,由湯姆薛狄艾克擔任製片;以及【同床異夢】,跟文斯范恩和珍妮佛安妮斯頓合演。他也演出亞當山德勒擔任製片的【瘋狂野生秀】,跟史蒂夫贊恩合演。他還在【文斯范恩荒野西部脫口秀】中客串演出。

        除了電影事業,賈斯汀隆因演出蘋果電腦跟PC個人電腦對打的Mac麥金塔廣告,因而成為家喻戶曉的名字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outhinrevol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